>

常州宝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1611

   

企业宣讲会


    为引导和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使学生更好的了解汽车行业公司,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65-304开展了常州宝骏、常州海格等汽车公司宣讲会。公司总经理杨孟刚、王海军出席了本次宣讲会,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崔伟主持会议。

    常州宝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孟刚和常州海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王海军分别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理念、行业前景、岗位情况等,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创业。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实践、就业的平台,也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团委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