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883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评委做出点评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及水平,鼓励广大教师更好地研究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018121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聘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叶霞、吕莉敏、卢雅琳、吴济慧等4位老师担任评委,我院2015年及以后入职的14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观摩。

每位参赛教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将比赛当成锻炼自己的一个舞台,精心设计各个教学环节,用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不仅讲课内容完整,思路清晰,观点明确,而且能够灵活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教学课件图文并茂,新颖生动,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专业素养。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李丽、张旭东老师荣获一等奖,万超一、崔方方、朱凯、王天波老师荣获二等奖,姚雪莲、刘若晨、郑焱、王宇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展示的平台,促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团委宣传中心 图/文 管红兰 钱贝贝 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