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773



515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知行楼21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党委副书记吴玉峰老师,关工委刘保河老师,学工办,党支部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8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转正答辩。他们分别就一年来的学习收获、生活体会、思想变化、取得成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阐述。之后,答辩小组评委根据其个人汇报,结合新党章、十九大报告等时政方面的问题进行提问。预备党员们实事求是,认真思考,积极作答。最后,评委们根据8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现场的答辩情况进行认真评议。

最后,党委副书记吴玉峰希望大家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专业知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不忘提交入党申请时的初心,牢记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的使命,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新闻宣传中心图/文 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