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9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941


为了更好地促进专业建设和专业发展,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201998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45-1-215会议室召开了2019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苏州大学肖为周教授、东南大学孙蓓蓓教授、江苏大学朱茂桃教授、淮阴工学院夏晶晶教授、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宣俊才部长、新能源汽车研究院费扬院长和江苏明都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钱奇新副总裁共7位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副校长贝绍轶、(主持工作)副院长张兰春、副院长施卫、院长助理韩冰源、各系部负责人以及骨干教师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兰春副院长主持。

张兰春副院长介绍了专家来宾,他对与会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专家们结合产业发展趋势、职岗要求等多提宝贵意见,从而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各专业建设与发展提供更多新思路。施卫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专业设置。

会上,分系部对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分组汇报与审核,各系部负责人就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讨论稿)的情况作了汇报。所有与会人员结合学生生源实际情况,从专业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设置以及课程学时分配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论证意见。

贝绍轶副校长总结讲话,他对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方可精诚合作,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全力提升专业建设的水平和影响力,多培养符合产业需求的人才,为行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求学院务必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充分学习相关文件,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完善并制定出优质的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管红兰,摄影:崔伟、高雪梅,编辑: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