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新疆籍学生交流会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627



为深入了解我院新疆籍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成才,925日中午12点半在45-1号楼215会议室召开了新疆籍学生交流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崔伟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及18位新疆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了他们在校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崔老师也表达了学院及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他指出,对学业上有困难的同学,学院和学校为其开设了辅导班,并为部分同学结成一对一帮扶。

交流会最后,吴书记寄语在场学生,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坚定政治立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努力在工作和学习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文化融合,同学们要争取把新疆的特色文化与苏南文化结合起来,勇于创新成就新舞台;三是勇于追梦,青年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更要脚踏实地立足江理工的学业与生活,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图文/高雪梅 朱子明 编辑/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