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808



926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银忠主持。

会议专题研究了安全稳定工作,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学院“防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安全工作要求。会议还研究了党支部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讨论通过了各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支部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以及各支部纪检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上,杨银忠解读了《中共江苏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讨论稿),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方案进行了补充完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杨银忠带领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更加充分认识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明确了时间、任务、要求,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