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704



926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45-1-2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银忠主持。

会上,结合教师工作实际和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蒋科军领学政治建设相关原著,王群山就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进行了领学。

杨银忠传达了《中共江苏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作了具体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杨银忠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聚焦主题教育的思想引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遵循,紧紧扭住主题教育的着力重点,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要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学院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为学校打赢“三大攻坚战”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