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054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学院教职员工的合法权益,2020110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45-1-314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校工会副主席李爱丽出席了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院分工会主席杭卫星主持预备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向大会报告了筹备工作情况,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和大会议题和议程。

本次教职工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银忠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副院长张兰春作的学院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以及2019年度年终分配方案。会议认为,报告从工作思路、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层面对2019年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客观的、实事求是的总结;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与教研成果、教学工作、实践教学与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培训与继续教育工作等九个方面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院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并在诸多方面取得了突破和创新。2020年的工作计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符合实际;财务收支明晰、支出符合财务制度。会议同意了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表决通过了2019年度年终分配方案。

最后,副校长贝绍轶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必须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下一步发展路子如何走的时代之问,打破惯性思维,跳出旧有格局,始终保持探路者的锐气和智慧。在新的一年里,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大局意识、主人翁意识,牢记人才培养的初心使命,以学科科研为引领,以一流专业建设”“工程认证”“金课”“高质量就业、考研、科技竞赛等为抓手,团结奋进,勇于创新,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