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下)班主任“云”会议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1885


310日上午9:30,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召开2019-2020(下)班主任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学院党委书记杨银忠应邀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主持会议。

学工办主任崔伟、分团委副书记蒋兴梅从学工和团委条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小结。各位辅导员分别从各自的分工对即将开展的工作为班主任进行了布置和解读。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就现阶段疫情工作提出要求:班主任要全面了解每个学生的情况;精准掌握重点学生群体的基本情况;因地制宜全覆盖开好“云端共班会 同唱爱国情——行动起来 从我做起”主题班会;认真总结开展学生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三原则,即实事求是原则、温暖关爱原则、全面准确原则。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他指出,二级学院要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下,严格执行“五个一律”的工作基准,从信息普查、防疫物资、防疫教育以及突发事件的处理等多个方面,结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做好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安排,确保各项制度和管理工作能够落实、落细、落地。

学院党委书记杨银忠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下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在非常时刻,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做好学生教育、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考研复试、心理育人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为学生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