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2021


410日下午,我院在21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银忠主持会议。

会上,讨论了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和新冠疫情防控与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审议通过了2020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和2020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院长张兰春从疫情防控、学科科研、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社会服务、学生管理等方面报告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希望学院专业建设上能取得新突破,学风建设上显现新成效,人才培养质量上迈上新台阶,学生工作上彰显新亮点,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学生尚学,教师重学,师生求真,行业信赖”的二级学院。

党委书记杨银忠总结讲话,对做好疫情防控和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面对危机挑战敢于挺身而出;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有效指导工作实践;三是要创新工作举措,形成联动机制,将每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