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参加我院留校学生慰问交流会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963



720日,我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慰问交流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参加本次交流会,慰问我院暑期留校考研备考学生,为考研学生送上学校的关怀和鼓励。学院党委书记杨银忠、院长张兰春、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汇报了学院考研工作相关情况。党委书记杨银忠指出选择考研是适应新时代发展的要求,需要从夯实专业知识、磨炼意志品质、提升自主学习能力三方面积极备考。2017级考研学生代表姚梦可、胡贞琦同学分别从复习方法、跨专业备考等方面交流当前考研复习的情况及心得体会。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向备考学子表达了鼓励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追逐梦想,努力拼搏、准确定位,调整心态、劳逸结合。

最后,领导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品发放给了同学们,表达学校对考研学子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