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729



93日上午,我院在45-1-314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银忠主持。

杨银忠书记代表学院对全体老师表示感谢,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疫情未消散,安全防控依然不能放松,抓好安全稳定依然是工作的重要内容。

韩冰源副院长从教室使用、课程安排、考试安排、课程思政等方面部署安排教学工作。吴玉峰副书记从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就业工作、新生工作等方面部署后疫情时代下的学生工作。施卫副院长从实验课程建设、中德诺浩专业建设等方面部署工作。张兰春院长从汽车服务工作专业工程认证、十四五规划、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等方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充分肯定了汽车学院取得的成绩,希望全院师生在学校三大攻坚战背景下,总结十三五规划,抓住新工科专业建设契机做好专业工程认证,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以人才培养为根本,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院师生携手让汽车学院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