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心理适应性讲座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904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适应大学生活,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于928日下午四点在4559号楼参加心理适应性讲座,特邀学工处心理健康中心许惠芳和孙崇两位老师来主讲,汽车学院全体20级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许惠芳和孙崇两位老师从实际生活入手,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讲座的热情,同时向同学们分析解读不同类型的心理案例,强调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对于在座的同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老师们表示,要从自身考虑,从生活、学习、人际关系等方面寻求改变,打造属于自己的人生俱乐部。最后,两位老师分别给学生们提供了心理咨询预约方式和热线,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本次讲座让新生们对于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认真听讲,积极配合老师,主动提问,相信大家感悟到了很多。他们纷纷表示,希望自己在今后学习与生活中能以积极正确的态度面对挫折与挑战,更快适应大学生活。讲座圆满成功,也希望汽车学院2020级新生都能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