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信仰公开课暨党团骨干培训活动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710

        

20201029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了主题为“追梦筑梦圆梦”的信仰公开课暨党团骨干培训活动。江苏理工学院团委书记朱书阳出席活动并为大家讲述了她的“抗疫”故事,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骨干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面对武汉部分社区工作人防护物资的匮乏,协调组织各方力量,发起组建爱心人士微信群,向武汉311个社区捐献150余万元防护物资,有效解决了各社区燃眉之急,给予基层社区温暖和信心。通过讲述与交流,朱书阳向我们展现了她在抗疫期间的感人故事。

最后,朱书阳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对青年的几点希望:坚守梦想,把家国责任扛在肩上,奋斗才有温度;珍惜韶华,把历史责任融入自我,时间才有厚度;坚持学习,把责任担当植根心中,成长才有宽度。鼓励大家争做时代优秀青年,把奋斗作为最亮丽的青春底色,努力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属于大学生的一份贡献。(图/文:陈朝阳;审核:杨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