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920

1114日上午,我院成功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精心组织相关企业为毕业班学生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学校校长崔景贵专程到现场指导,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思玉、学院党委书记杨银忠、院长张兰春、党委副书记吴玉峰等人纷纷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

当天的招聘会,精彩不断,亮点纷呈,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新。借助“互联网+就业服务”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手段,优化就业精准服务,加强困难群体帮扶,促使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更趋多元化。

二是热。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性强。学院毕业生们积极与各家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概况及岗位需求情况;各家用人单位耐心细致地向咨询学生解答相关问题,帮助同学们做出最有利的选择。招聘活动还吸引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为未来求职做好准备。学院与用人单位互动,详细了解用人需求,并寻求校企未来合作方向。

三是多。参会单位数量多、用人需求多,涵盖我院三大专业。学院充分考虑岗位需求与毕业生专业、求职意愿的匹配度,择优筛选出近50家企业参会,其中不乏苏、沪等地知名企业。常州凯恩迪斯汽车零件分选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当场签约10多名学生。

近年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这疫情缓冲的时期更是加大对于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关注度,因而学院致力于有效利用社会资源,整合有价值信息,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有针对性的开展指导、帮扶、推荐,促进毕业生实现就业。(/文:陈朝阳;审核:杨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