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669

1112日共青团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45-1-314隆重召开,学院各年级团员代表50人参加本次会议。校团委兼职副书记谢利、院党委书记杨银忠、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玉峰及学工办老师周策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分团委副书记蒋兴梅主持。

11121230召开了共青团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会上,院学生会主席王晓雯宣读本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大会主要议程(草案),最后,蒋兴梅宣读了本次大会注意事项。

1430分,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校团委兼职副书记谢利在致辞中预祝我院第二次团代会圆满成功并希望全院同学把握机遇,刻苦学习,毕业后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院党委书记杨银忠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向我院全体青年学子们提出三点希望:紧扣时代脉搏、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坚持改革创新。大会第四项议程,参加本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会议下半场,蒋兴梅代表共青团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经大会代表投票,选举出了共青团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校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的团员代表。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未来,我们将秉承厚德、博学、笃行的校训,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图/文:蒋兴梅;审核:杨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