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97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会上,崔景贵做《育新机开新局 启新程谱新篇》专题宣讲辅导报告,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和基本概况,强调要深刻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建议》的思想精髓和时代意蕴,科学把握现代高等教育改革的新方位,持续健全新时代“三全”育人工作机制,系统谋划“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实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广泛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与时俱进开启“两争一前列”的新征程,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崔景贵在报告中勉励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牢科学先进的教育评价观念,积极探索新时代专业教育教学方法,真做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创新的“行动派”,争做追求专业卓越的“四有”大学好教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进一步彰显学校办学特色、聚力开辟学校发展新境界作出更大的贡献。(编辑:陈朝阳;审核:杨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