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行“无人驾驶关键技术研究”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2080

   

20201217日下午1430分,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15会议室,来自于合肥工业大学赵林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进行了题为“无人驾驶关键技术研究”学术报告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张兰春主持,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伊始,赵林峰为大家介绍了无人驾驶技术革新的发展历程,然后就当前无人驾驶汽车的结构展开介绍,着重于感知层、决策规划层以及执行控制层中的关键技术问题;最后结合无人驾驶汽车当前发展现状,对无人驾驶汽车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总结,同时对自身科研团队的无人驾驶相关技术研究进行了介绍。

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赵林峰副教授幽默、细致、全面的交流指导,使在座教师和研究生深受启发、获益良多!通过这次报告会,大家对无人驾驶关键技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未来的理论和试验研究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供稿:杨军;审稿:张兰春;终审:杨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