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校长谢忠秋一行赴我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调研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156

10月11日下午,副校长谢忠秋在校保卫处处长王龙和保卫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我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工作专题调研。院党委书记孙华峰、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玉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孙华峰就学院电信网络安全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及近期党委相关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吴玉峰结合学校提出的“无诈校园月”汇报了学院学生管理的具体情况,包括通过“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全覆盖联动”预防模式,积极采取“线上结合线下,广泛结合专题”的形式,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调研走访、案例推送、专题教育、信息员队伍建设、点对点信息推送等方式深入做好防电诈安全教育,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情况。
  听取汇报后,副校长谢忠秋对汽车学院开展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和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讲”,全程全范围地把电信网络诈骗给学生讲透讲深;二要“进”,辅导员和班主任要身体力行进宿舍、进班级、进网络,全面走进学生,切实关心了解每位学生;三要“耕”,学院要精耕工作方案,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开展,要有延续性。(文/图:蒋涛;审核:吴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