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来访交流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12

1015日上午,盐城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刘玮、副院长郑竹安、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严军和车辆工程系骨干教师石小龙一行四人到访我院进行交流,院长张兰春、副院长韩冰源和汽车服务工程系主任李国庆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兰春主持。

张兰春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面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持续改进情况,总结了专业认证过程中的经验与心得,分析了随着认证不断推进所带来教学质量提升的具体效果。随后,双方就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培养方案修订、申请书撰写、毕业生的跟踪评价、认证中存在的问题及各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参观了学院专业认证资料室,了解了教学文件材料归档流程等。

刘玮表示,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深化了对专业认证理念、实践与发展趋势的认识和理解,为切实推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本次交流会对于增强学院与兄弟院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认证等方面的合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双方后续的交流及合作能够硕果累累。(图/郑金凤;审核张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