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后一次党课”——让我们入党的誓词更加嘹亮,让我们奋斗的青春更加美丽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982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6月18日在学院215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峰“让我们入党的誓词更加嘹亮,让我们奋斗的青春更加美丽”为题给学生党员授课,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蒋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孙华峰什么是学生党员,怎么看待学生党员的身份,以及学校对毕业生党员的相关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纪党规,他叮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所托以身为正,牢记初心和使命,庚戌红色基因;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永葆党员本色争做行动上的表率、学习上的标兵、工作上的典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遵守政治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最后,他代表学院党委为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人生阶段再创佳绩知行合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争做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党课结束后,为了让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铭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组织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宣誓活动由蒋涛同志领誓。图:崔修杰、虞佳杰,文:蒋涛,审核:孙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