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地企深度合作 实现产研才融合发展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增强基层党支部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11月13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与牛塘镇白家社区党委开展了校地党建共建座谈会。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峰、院长张兰春、副院长倪彰、院长助理郑焱、学院党务秘书蒋涛,武进区牛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汤枫,牛塘镇副镇长周小成、副镇长(挂职赵小荣,武进区白家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健、党总支副书记白雪明等参加了座谈会

牛塘党委副书记、镇长汤枫表示,要充分发挥金牛红盟党建引领作用,主要是基于牛塘镇及社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求,主动对接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一院一村结对共建要围绕校地融合产研才互动实现优势互补、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助推牛塘镇的高质量发展。会上,王建简要介绍了白家社区目前党建工作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表示,作为金牛红盟成员单位,新校区落户牛塘,要结对共建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围绕地方优势产业和镇村现实需求,充分发挥江理工各学院的科研资源优势及人才优势,助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融合共享全方位对接,大力推进政校企深度合作,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实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据悉,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牛塘镇政府和白家社区,将共同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落地见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地高质量发展上来,统一到持续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上来统一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来,努力做到三个务必,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人文产教城融合发展的示范高校构筑“金牛塘”新的增长极。/文:蒋涛,审核:孙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