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领导走访“青春留常 职得你来”江苏理工学院2022年秋季双选会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6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好“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18日下午,我校2022年秋季综合双选会在体育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峰、院长张兰春、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以及全体辅导员、就业指导员等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鼓励毕业生抓住机遇、积极求职、找到心仪岗位。

本次双选会学校紧扣地方战略需求,积极为毕业生和企业“牵线搭桥”,以“青春留常 职得你来”为主题,我院领导走访时代上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常州海马科技有限公司等优质用人单位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将于11月24日举办“2022年(秋季)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通过深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工作,抢抓求职就业关键期,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继续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图/徐建业;文/王楠;审核/吴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