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第一期青年栋梁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977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优秀青年人才培养工程,提升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1125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期青年栋梁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信仰公开课在45-1-31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峰、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学工办主任姜秀芹全体辅导员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学生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周策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峰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院人才培养理念,为同学们讲授了主题为“争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合格共产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课,寄语广大学子:一是加强学习锤炼高尚品格;二是珍惜时光提前科学规划;三是超越自我书写奋斗人生孙书记叮嘱同学们坚定信念、开拓进取,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共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信仰公开课,使全体团学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与理解,有利于他们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笃行报国之志,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图/文:王楠;审核/吴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