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常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导会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668


214下午1530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1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常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导会院长张兰春、指导教师李丽以及申报2023年度常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应用基础研究-青年博士项目)3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指导会。会议由张兰春主持。

指导会上,李丽老师根据指南要求,立项依据和目标、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研究基础和条件、应用前景等方面对申报书的撰写及要点提炼进行了系统指导。3位申报教师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李丽老师的指导及建议接下来争取时间继续完善申报书,进一步凝聚特色并提升申报书质量。

张院长鼓励青年博士教师多投入时间和精力进行科研,建议认真研读申报指南,学习市政府532”发展战略立足“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围绕常州市科技创新主导方向瞄准前沿技术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勇于探索有助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科研课题,学院在基础建设和科研平台利用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图/文张旭东审核/韩冰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