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学期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829

为进一步关心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生活状态及宿舍状况2月19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学工办主任姜秀芹以及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第一时间为学生们送上学院关怀和问候

关怀入寝,温暖入心。吴玉峰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状况,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紧张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开学及各项考试中去,持续提升个人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宿舍定期通风,注意个人卫生,打造舒适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强调返校后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加强课程复习,强化诚信教育。

学工队伍还走访了大四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的想法,对同学们的困惑和诉求进行现场解惑和指导,根据年级特点,从就业、考研、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教育引导。

学生宿舍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线阵地此次新学期宿舍走访,有利于增进了师生情感营造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氛围,为学院后续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新媒体中心;文/王楠;审核/吴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