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赴宜兴开展校地企走访座谈会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859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项目对接2月23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峰、院长张兰春党委副书记吴玉峰等一行前往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校地走访座谈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花强、分管副局长朱伟、市场办主任李敏芳,宜兴市徐舍镇副镇长邓琳玮、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宜兴市科技镇长团挂职副镇长李波参加座谈。

花强局长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宜兴市人才服务体系、人才引进政策、配套帮扶等情况,并对学校主动对接的做法表示感谢朱伟副局长针对宜兴推出的人才引进“六个大礼包”进行了详细介绍李敏芳主任则重点介绍了3、4月份开展的“百校进宜兴”活动,也期待与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能够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张兰春院长介绍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情况。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学科研究等方面的优势,精准对接汽车新能源产业发展需求,希望借助此次交流契机,加强沟通,促进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吴玉峰副书记从学院的学生人数、毕业去向、学生就业率以及毕业薪资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后续能够加强人才招聘等活动的推进,让学生能够沉得住气、扎的下来。

会后,由邓琳玮副镇长牵头,分别走访了徐舍的江苏小太阳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及江苏可奈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状人才及科研需求情况,希望发挥双方优势,促进双方的深度合作和发展。/文:蒋涛;审核/孙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