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汽车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699

宏图共奋进,聚力启新篇,为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的管理服务和思政工作水平,3月6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学工队伍在215会议室以奋进筑梦新征程,凝心聚力开新篇主题开展学生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各位辅导员围绕条线工作在创建特色品牌、加强网络思政建设、加强党建带团建等方面展开讨论,同时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重心和方向。

会上,吴玉峰从理论与实践、试错与创新敬畏与责任三个方面对辅导员提出要求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着力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注重提升个人能力素养,增强工作敬畏感和责任心;勇于创新,鼓励营造创新试错的氛围,希望学院全体辅导员提早谋划、突出特色、注重实效,扎实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稳步发展,助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图/郑金凤;文/王楠;审核/吴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