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留常 梦想启航—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509

就业新征程,春招再启航,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聚焦师生需求、着力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4月26日,汽车学院举办“青春留常 梦想启航”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学工处领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和就业指导员深入招聘会现场。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一行走访了多家用人单位,在了解和掌握企业招聘的基本信息之后,特别强调今年的大学生就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困难,汽车学院要着力加强就业指导精细化、专业化和管理服务信息化、人性化,切实把就业工作落到实处,积极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沟通桥梁,精准对接用人单位需求,为学生打造高质量就业平台。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近五十家,为毕业生提供了五百余个就业岗位,很多毕业生都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投递,与用人单位开展双向交流。据统计,现场投递简历两百余份,有6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此次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咨询“就业问诊服务台”,为同学们现场修改和打印简历,并提供劳务和法律等方面的信息咨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学院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继续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助力学生青春留常,通过组织开展企业宣讲会、访企拓岗等活动,并及时推送招聘信息。下一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还会跟进企业需求,推动建立省级“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学院协同育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图/胥彦名、陆旭;文/王楠;审核/吴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