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行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暨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444


为倾听毕业生声音、了解毕业生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2023年6月6下午我院在45-1-215会议室举行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毕业生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孙华峰、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钟蕾、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玉峰、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工作科科长尹霞、全体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玉峰主持。

聘任仪式上,尹霞宣读了《关于聘任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孙华峰、钟蕾为各位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受聘校友联络员19车辆1胡廷玉代表2023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发言,他回顾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对母校的培养与信任表示感谢,同时为能够承担这一光荣使命而感到自豪。他代表2023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做出庄严承诺,将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职责,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与校友服务。

钟蕾对受聘联络员表示祝贺,并表示毕业生要厚植爱校荣校情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母校精神的传承者,毕业后依旧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主动联络,加强联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秉承着校友会宗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孙华峰作会议第一阶段总结,他提出毕业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将自我梦想融入中国梦,同时坚持践踏实地,戒骄戒躁,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提升自我格局。最后祝愿毕业生们都能前程似锦、顺心如意,也欢迎大家在毕业后常回“家”看看。

座谈环节各班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回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点点滴滴,纷纷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围绕教学安排、日常管理、硬件设备等方面对学校和学院献计献策,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在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后,与会学院领导及老师对2023届毕业生提出的中肯意见表示感谢,对毕业生们关心学关注学校、学院发展表示充分肯定。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始终把校友工作视为学院整体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好主体责任,不断加强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同时也将积极协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采纳毕业生们提出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打造更高质量的学校、学院、校友发展共同体发挥重要作用。(图/徐建业;文/周策;审核/吴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