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开展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小组交流会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2

2024年2月27日-3月1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215会议室分别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小组的申报书打磨交流会议。会前学院根据研究方向将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分为四个打磨小组,分别由李丽、刘冉冉、李波、郑焱四位教师担任组长,负责组织组内青年教师进行小范围内的基金申报书打磨。会议由各个小组组长主持,张兰春院长、郑焱副院长以及各小组成员教师出席参与交流讨论。

小组会议由小组各位成员教师按次序展示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书成稿,由组长牵头对申报书中的题目、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基础等内容逐一进行交流以及打磨。会议上各个小组成员均对其他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学习和讨论交流,张院长与郑院长全程参与交流讨论并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这种小范围、同方向的小组交流在加深青年教师对基金申报评审流程的理解的同时,还可以相互学习其他教师申报书的优点进行完善,让每位参与的教师都受益良多。(图/文:周文财;审核:郑焱)